大田高山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大田高山茶 > 赵荣生到吴山乡看望慰问部分企业代表、茶农

赵荣生到吴山乡看望慰问部分企业代表、茶农

 2010年26,大田县委书记赵荣生到吴山乡看望慰问部分企业代表、茶农和灾后安置户,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新年美好的祝愿。

 

 

   在万华实业公司,赵荣生了解企业生产准备情况,他说,现在超纤产品市场前景好,万华企业上下游产品配套适应市场需求,前景一定会更加美好。当前企业要进一步做好环保设施,做好气体回收,提高企业竞争力,地方单位、部门要加强协作,做好治安防患等服务工作,让企业安心生产。

    赵荣生说,我们高山区就是要发展种茶,通过劳动致富,我们党委政府就是希望农民能富起来,日子越过越好。

    在和洋村,当地村民通过种茶、做茶,走上了致富路,村民的文化娱乐活动也丰富起来,春节期间大家打球、拔河,开展了形势多样的文体活动,村民还特地买了条布龙,自发组成了舞龙队排练起来。为感谢党委政府对茶农的关心,村民还特意请赵书记为布龙作点睛之笔,寓意龙腾盛世,年年有余。

    在阳春村灾后重建点林礼坤家,赵荣生用方言和大家交谈,了解了林礼坤一家的灾后安置情况和生产发展情况。得知林礼坤也种茶20多亩,准备新购机械做茶。赵荣生说,在这里茶叶加工集中,大家互相交流学习氛围好,通过种茶制茶,大家的日子一定会更加美好。

    在此前海峡茶业交流协会和福建省农学会联合举办的“2010年度福建省十大茶新闻”评选活动中,大田县被评为“福建十大产茶大县”,吴山乡获“福建产茶明星乡镇”,允宣茶业公司入选“福建省百佳茶名店”。


上一个:金骏眉图片

下一个:武夷山市大齐茶业有限公司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