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品牌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叶品牌 > 武夷山市钦品茶业有限公司(品牌:钦品)

武夷山市钦品茶业有限公司(品牌:钦品)

钦品武夷山市钦品茶业有限公司
    武夷山市钦品茶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武夷山市国家旅游度假区红袍街8—10栋,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壹仟万圆,在店员工二十几人,公司下设“钦品岩茶厂”位于武夷山市天心岩茶村“钦品岩茶厂”,桐木“钦品红茶厂”,吴三地“百年老枞岩茶厂”和星村镇九曲花街“钦品岩茶厂”。
    钦品茶业自有生态茶园在武夷岩茶核心产区“三坑两涧”拥有正岩茶山50多亩;在武夷山九曲溪上游拥有集休闲、观光、度假于一体的有机茶基地1000多亩。茶叶生产加工基地拥有占地20多亩的标准化厂房,并获准使用大红袍原产地域产品标志,通过国家食品安全QS认证,取得产品执行标准号、卫生许可证,是政府授权生产大红袍及正山小种红茶的特许企业。承载得天独厚的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沐浴欣欣向荣的现代农业与有机双理念,成长壮大。千亩生态茶园,云雾缭绕,遥对着九曲溪上游的潺潺流水;坚持绿色环保,贯穿种植、加工、销售全过程,自我监控、自成一体;施用香港首家生物有机肥上市公司──世纪阳光生态科技集团专供的“绿滴”有机茶园专用肥和国家认证通过的生物农药;坚持绿色、生态、环保的理念,贯穿从茶园到茶厂全过程自我监控体系。钦品茶业公司设有茶叶科研中心、产品研发中心、品质管理中心、培训中心、营销中心,形成一个由种植、制作、审评、研究、培训、营销骨干组成的企业团队,坚守传统,开拓创新,致力武夷岩茶和正山小种红茶的选育和开发,确保武夷岩茶“岩骨花香”的本质韵味,正山小种红茶独特的甘醇。精植细采、专研制作;自创品牌、自营直销。本公司主营武夷岩茶精选品种,有武夷岩茶、大红袍、金骏眉、雀舌、正山小种、武夷四大名丛等。精植细采、定点制作;我们的经营理念是:透过推广生态安全、岩骨花香的武夷名茶,倡导健康消费、文化消费,促进有机农业的更快发展;以茶会友,以真结缘。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2007年以来,武夷山市钦品茶业有限公司及生态有机茶园基地先后获得国际绿色生态合作组织颁发的“国际绿色生态示范企业”、“国际绿色生态合作组织推荐产品”、“国际绿色生态茶叶种植示范基地”称号;钦品牌“大红袍”荣获2010年上海世博会名茶评优组委会颁发的乌龙茶类“大红袍”金奖;公司还被“倾注三农”大型综艺组委会评为“关爱农民工先进单位”,并成为倾注三农:理事会会员单位;第五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2011年海峡两岸民间斗茶赛红茶金奖等荣誉。

  钦品茶业注重企业文化的宣传,在茶庄满挂着副副字画:《大红袍碑记》系武夷山市人民政府专门为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展示大红袍古今荣耀而创作的,撰书者为福建省崇安县(武夷山市前身)原县委书记现武夷山市政府顾问武夷山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赵大炎先生。“茶”字,两旁:“钦明大义世世承国饮”“品赏岩韵人人赞颂御茶”其字由老书法家刘庭芳书,其对联中蕴含“钦品“两字,字联意为钦品茶业有限公司的茶好,得到世人的代代传承,人人称颂,被誉为御茶国饮。俭:茶尚俭,勤俭朴素      清:茶贵清,清正廉明和:茶道和,和衷共济    静:茶致静,宁静致远。四字是张天福老先生对茶的概括,为老书法家刘庭芳所书,意思已经解释明了。茶有这么多种含义和这么深的境界,茶可堪称健康,高尚之饮品。等都突出了我公司总经理热爱中国文化的倾向。
    钦品茶业公司坚持把引进优秀人才作为促进公司管理现代化、规模化的基础,多方聘请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人才和茶叶深加工经验的技术人才。公司采取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精心焙制出各款高雅独特的茶产品,获得多方面人员的喜爱。
    钦品茶业公司将紧紧把握茶叶行业蓬勃发展的契机,全面提升茶叶质量和品牌高度,做大特色茶产业。公司“以贡茶的标准为天下人做好茶”为己任,致力提升钦品茶业在国内的影响力
品牌释义
    武夷山仙境般的环境、得天独厚的自然与文化源泉孕育出得优质名茶,多被历朝皇帝钦定为皇家贡品,自有其独特的“贡茶”制作工艺和飘逸神州的岩骨花香。历代茶客又以钦仰、品赏的心境享受着武夷名茶的芬芳。土生土长的武夷茶人,公司创始人余泽钦居士,立志以毕生的勤劳与智慧传承和弘扬祖先的茶艺、茶道与茶商之功德。
钦品茶业的使命
    钦此茶,品天下,历运有极,钦若天应
    钦品茶业以传承武夷茶历代贡茶文化,坚守历代贡茶制作的至高要求,遵循(人在草木间)的生态伦理,倡导(天人合一)顺应自然地和谐法则。

  公司总部 位于武夷山天心岩茶村,是为了传承武夷山历史悠久的“贡茶”文化,坚守“贡茶”制作工艺的严格要求而创建的一家集茶叶种植、生产、销售、科研、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现代茶产业综合企业。自有生态茶园在武夷岩茶核心产区“三坑两涧”拥有正岩茶山50多亩;在武夷山九曲溪上游拥有集休闲、观光、度假于一体的有机茶基地1000多亩。
    茶叶生产加工基地拥有占地20多亩的标准化厂房,并获准使用大红袍原产地域产品标志,通过国家食品安全QS认证,取得产品执行标准号、卫生许可证,是政府授权生产大红袍及正山小种红茶的特许企业。原生态的茶园,传统的工艺,标准化的管理,成就钦品茶业年产品质优越的武夷岩茶、正山小种红茶三万多斤。
  有机种植、安全健康钦品茶业师武夷山第一家推广有机茶认证的企业,茶山全部施用香港首家生物有机肥上市公司——世纪阳光生态科技集团专供的“绿滴”有机茶园专用肥和国家认证通过的生物农药;坚持绿色、生态、环保的理念,贯穿枞茶园到茶杯全过程自我监控体系。公司设有茶叶科研中心、产品研发中心、品质管理中心、培训中心、营销中心,形成一个由种植、制作、审评、研究、培训、营销骨干组成的企业团队,坚守传统,开拓创新,致力武夷岩茶和正山小种红茶的选育和开发,确保武夷岩茶“岩骨花香”的本质韵味,正山小种红茶独特的甘醇。钦品水仙、肉桂、大红袍多次荣获“金奖”、“茶王”荣誉。公司生产的二十多种精致包装茶系列及散装武夷岩茶销往海内外,深受消费者青睐。

  钦品茶叶系列、品种分类:

  分设贡、韵、风三个系列,以满足消费者不同功能、不同品味、不同层次的需求。

  “贡”系列:为极品贡茶。适高端人士自饮及珍贵礼品之馈赠。

  “韵”系列:为经典名茶。适以韵品茶、以茶交友之人士品赏及政商礼品。

  “风”系列:为健康名茶。适居家茶饮、风雅保健的有机绿色之安全饮品。

  几年来钦品茶业在武夷山斗茶赛中荣膺殊荣:

  2007武夷山春茶评比赛“水仙茶王”、“大红袍优质奖”;

  2008武夷山春茶评比赛“品种金奖”“水仙金奖”“大红袍银奖”、“肉桂优质奖”;

  武夷山(天心岩茶)斗茶赛“水仙银奖”;

  南平市茶赛“水仙银奖”、“肉桂银奖”、“品种优质奖”;

  武夷山星愿杯茶赛“品种茶王”、“肉桂优质奖”;

  2009武夷山春茶评比赛“品种金奖”、“水仙银奖”;

  中国武夷山国际山水茶体育旅游节名茶赛“水仙金奖”、“肉桂银奖”、“大红袍优质奖”;

  2010武夷山春茶评比赛“水仙茶王”“水仙金奖”“肉桂金奖”“品种金奖”;

  天心岩茶村民间斗茶赛荣获“大红袍优质奖”;

  “裕元杯”第八届武夷山市民间斗茶赛荣获“水仙金奖”;

  ●上海世博会名茶评优荣获乌龙茶类“大红袍金奖”;

  ●2011荣获“绿色生态示范业”和“国际绿色生态合作组织推荐产品”和“国际绿色生态茶叶种植示范基地”;

  ●被评为2010年度全国“倾注三农”关爱农民先进单位。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红袍街8-10栋

  茶厂地址:武夷山市天心岩茶村桂林街20号

  电话:0599-5258111    5251333

  传真:0599-5258333

  全国统一茶语热线:400-000-5134

  网址:www.qinpintea.com

  E-mail:qinpintea@163.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qinpintea


上一个:“国八条”颁布,高档礼品茶销量下滑,市场更亲民

下一个:武夷山小楼莲花茶会所里的"枫香兰韵肉桂茶"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