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高山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大田高山茶 > 福建省大田县广平镇元沙村五龙山茶叶有限公司(元沙茶厂)

福建省大田县广平镇元沙村五龙山茶叶有限公司(元沙茶厂)

     福建省大田县广平镇元沙村五龙山茶叶有限公司(元沙茶厂)位于大田县广平镇,县境之内,奇峰连绵、姿态万千。海拔600-1200米的红土壤,具有发展茶叶生产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和人文优势。年平均气温19℃,活动积温6900℃。年降雨量1400毫米,适宜茶叶生长喜温、喜湿、喜荫的生长“三要素”。据地理位置、土壤条件和气候条件优势,是优质茶叶的理想种植之地。
   福建省大田县广平镇元沙村五龙山茶叶有限公司(元沙茶厂)创建于1970年,是一家集种植、采制、生产、销售一条龙公司,秉承吃苦耐劳优良传统,发扬茶农特有“爱拼才会赢”的精神,从单一的制茶农民到茶商;从茶商到办厂;从厂到走规模经营打品牌。本着“以人为本,质量第一;以顾客为中心,创新品质品牌”的方针,坚持以“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好”的经营宗旨,奉行高质量、低价位的市场核心战略,开发了“五龙山”牌铁观音、红茶、绿茶等系列茗茶。
    福建省大田县广平镇元沙村五龙山茶叶有限公司(元沙茶厂)已通过“QS食品质量安全生产认证”和“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竭诚欢迎广大客户鼓励指导,一起合作,分享快乐,和谐共进!

    大田县广平镇元沙茶厂(福建省大田县广平镇元沙村五龙山茶叶有限公司)拥有茶园7000亩,年产多个品种绿茶及乌龙茶900吨。产品质优价廉,曾荣获2003年及2005年两次福建省名茶称号。
    福建省农业厅对2009年度福建省名优茶(春季)鉴评活动结果进行了通报,大田县元沙茶厂选送的元沙金眉1号(红茶)、元沙金眉2号(红茶)分别被评为省名茶和优质茶。此次春季鉴评活动主要针对绿茶、红茶和白茶3个茶类,活动参照农业部名优茶评选评分标准,采取密码审评的办法分茶类进行鉴评。为进一步提高全省茶叶产品的质量安全水平,除感官审评外,还对所有样品按NY5017-2001《无公害食品 茶叶》要求,并增加禁用农药三氯杀螨醇、氰戊菊酯两项指标,进行农残检测。检测结果合格率为97%。
  联系人张乃传
  电话13806976516


上一个:元正红茶正山堂,元正皇家红茶金骏眉专卖店

下一个:银骏眉价格,银骏眉红茶茶叶价格解密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