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高山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大田高山茶 > 福建高山茶文化创意产业园((Fujian High Mountain Tea Cultural Creativity Industry Garden)

福建高山茶文化创意产业园((Fujian High Mountain Tea Cultural Creativity Industry Garden)

“大田县第五届茶文化节暨海峡两岸高山茶论坛”在大田青少年活动广场举行。

福建高山茶文化创意产业园 大田高山茶

    上午8时,福建高山茶文化创意产业园奠基开工仪式在大田举行。

大田县第五届茶文化节暨海峡两岸高山茶论坛

“中国高山茶之乡”——大田县第五届茶文化节暨海峡两岸高山茶论坛开幕

大田茶叶网 赵荣生

大田县委书记赵荣生致开幕词

福建省农业厅副厅长姜绍丰致词

海峡茶业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觉荣致词

大田县县长汤俊生

大田县县长汤俊生主持开幕式

中国高山茶之乡

中国高山茶之乡”授牌

大田县委书记赵荣生拨动“中国高山茶之乡”标识征集公告启动球

三明市政府副市长洪明德致词

“中国高山茶之乡”标识征集

为大田春茶、秋季茶赛获奖者颁奖

   大田茶叶网:  福建高山茶文化创意产业园(Fujian High Mountain Tea Cultural Creativity Industry Garden)位于福建三明大田县,占地面积约2000亩,总投资19500万元人民币,将分两期实施。
     福建高山茶文化创意产业园(Fujian High Mountain Tea Cultural Creativity Industry Garden)依托“中国高山茶之乡”大田县的区位优势、历史文化资源优势,按照“生态化、功能化、差异化”的标准进行规划设计。福建高山茶文化创意产业园将以茶为龙头,展示茶产业交易,突出茶文化内涵,打造商业气氛浓郁的茶叶产品交易市场氛围,分为旅游地产区、茶文化创意产品加工区、生态茶园休闲体验区。旅游地产区是福建高山茶文化创意产业园的重点,将根据园区所在地的地形特点和地貌变化,低密度组团式布局,布置富有当地民居特色的现代生态农庄,让游人体会“竹荫遮几琴易韵,茶烟透窗魂生香”世外桃源的意境。
    福建高山茶文化创意产业园茶文化创意产品加工区是以茶叶加工为龙头产业,综合开发外延产品,以提高大田茶叶知名度,做大做强茶文化创意产业;生态茶园休闲体验区的茶山采取个人或集体认养,认养者可在节假日前往休闲度假,体验茶园景观风光,参与采茶、制茶、品茶的一系列工艺流程,得到新的旅游休闲体验。
    福建高山茶文化创意产业园所在地福建大田县,位于八闽地理中心,境内海拔千米以上的山峰有175座,峰峦叠翠,云雾缭绕,正合“高山云雾出好茶”之说,是发展高山优质生态茶的理想区域。
   突出生态体验旅游主题的“福建高山茶文化创意产业园”,1010年10月28日在“中国高山茶之乡”福建三明大田县举行奠基仪式。

  福建高山茶文化创意产业园占地面积约2000亩,总投资19500万元人民币,将分两期实施。园区依托“中国高山茶之乡”大田县的区位优势、历史文化资源优势,按照“生态化、功能化、差异化”的标准进行规划设计。

  据介绍,福建高山茶文化创意产业园(Fujian High Mountain Tea Cultural Creativity Industry Garden)将以茶为龙头,展示茶产业交易,突出茶文化内涵,打造商业气氛浓郁的茶叶产品交易市场氛围,分为旅游地产区、茶文化创意产品加工区、生态茶园休闲体验区。

  其中,旅游地产区是该产业园的重点,将根据园区所在地的地形特点和地貌变化,低密度组团式布局,布置富有当地民居特色的现代生态农庄,让游人体会“竹荫遮几琴易韵,茶烟透窗魂生香”世外桃源的意境。

  茶文化创意产品加工区是以茶叶加工为龙头产业,综合开发外延产品,以提高大田茶叶知名度,做大做强茶文化创意产业;生态茶园休闲体验区的茶山采取个人或集体认养,认养者可在节假日前往休闲度假,体验茶园景观风光,参与采茶、制茶、品茶的一系列工艺流程,得到新的旅游休闲体验。

  福建高山茶文化创意产业园(Fujian High Mountain Tea Cultural Creativity Industry Garden)所在地福建大田县,位于八闽地理中心,境内海拔千米以上的山峰有175座,峰峦叠翠,云雾缭绕,正合“高山云雾出好茶”之说,是发展高山优质生态茶的理想区域。
   在中国武夷山第四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上,福建高山茶文化创意产业园(Fujian High Mountain Tea Cultural Creativity Industry Garden)与新龙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签约,投资达5.06亿元


上一个:福建省大田县易津茶业有限公司(品牌:允宣,高山红,负责人:严互佐)

下一个:第四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成果喜人,签约60个项目金额达30亿元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