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品牌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叶品牌 > 武夷山金垅岩茶厂(品牌:永鑫)

武夷山金垅岩茶厂(品牌:永鑫)

武夷山金垅岩茶厂地处武夷山市国家旅游渡假区、经济开发区、武夷山风景旅游区之中心地带。南靠机场、北邻火车站,武夷学院正对面,交通十分便捷,是专业从事武夷岩茶栽培、加工、销售、茶艺、茶文化、茶旅游一条龙的生产经营企业。为了满足广大茶业同行,海外华侨以及东南亚国家、地区客户的要求,为所有同仁能够品尝到武夷岩茶天然优美之风韵,故此集全所精英茶师,选取品质上乘、风味独特的极品岩茶,以精湛工艺采制保持武夷岩茶传统工艺特色、推出本研究所系列产品:大红袍、水金龟、铁罗汉、白鸡冠、半天腰、老枞肉桂、老枞水仙、名岩茗枞198 号等,供同仁选购品饮。
    武夷山市金垅岩茶厂创建于1992年,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是武夷山创办较早,具一定规模的私营岩茶企业,获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批准专用原产地域专用标志。岩茶厂多年致力于生产加工品质优良的武夷岩茶,拥有600亩茶山,年产茶500担,产品均以无污染的茶片为原料,采用先进设备和技术,运用传统制作工艺加工而成。主要品种有:永鑫牌武夷大红袍、肉桂、老枞水仙等,历年经市级有关部门检验均符合无公害产品要求,2003年其生产的肉桂获“正岩”杯岩茶质量赛银奖。岩茶厂以提高岩茶质量,弘扬茶文化的经营理念,愿与广大消费者及厂商竭诚合作,共展宏图。
    岩茶厂多年致力于生产加工品质优良的武夷岩茶,拥有600亩茶山,年产茶500担,产品均以无污染的茶片为原料,采用先进设备和技术,运用传统制作工艺加工而成。主要品种有:永鑫牌武夷大红袍、肉桂、老枞水仙等,历年经市级有关部门检验均符合无公害产品要求,2003年其生产的肉桂获“正岩”杯岩茶质量赛银奖。
岩茶厂联系方式:
商标:永鑫
联系地址: 福建省武夷山市茶场五区62号 
法人代表:叶三嫒
电话:0599-5102996
手机:13905995115
 

上一个:武夷山市茶叶总厂(品牌:正岩)

下一个:武夷山恒杰生态茶叶有限公司(品牌:恒杰)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