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品牌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叶品牌 > 福建泉州惠安县集泉茶叶工贸有限公司(品牌:龙雀)

福建泉州惠安县集泉茶叶工贸有限公司(品牌:龙雀)

  福建泉州市惠安县集泉茶叶工贸有限公司使用商标为“龙雀”,属于商业老字号,2006年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

惠安县集泉茶叶工贸有限公司。原惠安茶厂,创建于1956年,前身是建于清乾隆年间、有两百余年制茶历史的“施集泉茶圃”,2002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产品有“龙雀”牌大红袍、铁罗汉、水仙种等,原料取自中国名山胜地———武夷山慧苑岩。茶叶制作继承“施集泉茶圃”传统工艺和祖传秘方,并以现代工艺技术加以改造完善,具有提神醒脑、祛火消食、生津止渴、降压减肥等保健功能,深受海外侨胞欢迎,被誉为家乡神茶、乌龙茶之珍品。
    商务部商业改革司日前公示首批“中华老字号”名单,其中食品茶叶类的仅福建省惠安县集泉茶叶工贸有限公司的“龙雀”(商业)榜上有名。“龙雀”的前身是创建于1956年的惠安茶厂,在清乾隆年间有两百余年制茶历史的“施集泉茶圃”,2004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占地面积18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固定资产380万元。主要产品有“龙雀”牌大红袍、铁罗汉、水仙种等,原料取自我国名山胜地——武夷山慧苑岩。茶叶制作继承“施集泉茶圃”传统工艺和祖传秘方,并以现代工艺技术加以改造完善,具有提神醒脑、祛火消食、生津止渴、降压减肥等保健功能,深受海外侨胞欢迎,被誉为家乡神茶、乌龙茶之珍品。
   原料取自武夷山慧苑岩,茶叶制作继承传统工艺和祖传秘方,大红袍、铁罗汉、水仙种等茶叶制作,具有提神醒脑、祛火消食、生津止渴、降压减肥等保健功效,被誉为家乡神茶、乌龙茶之珍品。
    “龙雀”牌商标于民国时期1931年注册,是中华老字号、福建老字号,公司拥有茶叶秘方和加工技术,现有员工122人,专业技术人员18人,办公大楼、生产车间、门市和销售网点齐全。产品已销往广东、福建等地及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台湾、澳门等十二个国家和地区。拟扩大高档茶生产能力和开发保健茶饮料新产品,预计年产值可达2800万元,估计利润560万元。

电话:0595-87382527
地址:福建泉州惠安县螺城镇建设南街288号


上一个:商务部:"中华老字号"茶叶品牌公示名单

下一个:国家农业部首批茶叶标准园创建单位名单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