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品牌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叶品牌 > 福建茂旺茶业有限公司(Maowang Black Tea)

福建茂旺茶业有限公司(Maowang Black Tea)

茂旺红茶
    福建茂旺茶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地处闽水源头、武夷山脉东南麓福建政和石屯镇。茂旺茶业拥有优质的生态茶园2000余亩,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茶业加工厂,产品遍及全国各地,远销欧美、东南亚、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茂旺茶业有两个下属企业:政和县茗佳茶厂、政和县宏农茶厂。 
     福建茂旺茶业有限公司坚持把引进优秀人才作为促进公司管理现代化、规模集团化、市场全球化的基础,多方聘请具有丰富管理经验和茶叶深加工经验的管理精英和技术人才。有员工几百余人,其中国家级技师和高级茶师九人,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管理人才二十余人。 福建茂旺茶业有限公司采取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精心焙制出各款高雅独特的“政和功夫”红茶系列产品,以醉红岩,红顶山人为代表的一批红茶受到茶叶界泰斗-张天福的好评。 
     福建茂旺茶业有限公司秉承“坚持做中国最好的红茶”理念,大力宣传政和红茶,2006年五月通过QS食品安全认证生产许可。多个品牌已享有盛誉,其中“红顶山人”系列在2007年首届“凯捷杯”茶王争霸赛中被评为茶王、金奖,并成为省两会品质特供茶。“醉红岩”系列在2008年荣获第三届“东方神韵杯”中华名茶红茶类金奖,同时成为第二届海峡茶博会暨武夷山旅游届指定礼品茶。茂旺茶业以上乘的品质、贴心的服务,专业的品牌形象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福建茂旺茶业有限公司以“以茶修身,以茶会友,弘扬中华茶文化,振兴地方茶产业”为己任,致力提升“政和工夫”在国际、国内的品质与影响力,茶名驰内远洋,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先,诚信经营,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将天、地、人、茶和而为一,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创造完美 。 

    福建茂旺茶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政和工夫红茶、政和白茶、兼营政和茉莉花茶、绿茶、乌龙茶、武夷岩茶等闽北茶。政和工夫红茶系列占总销售的80%。 
    “坚持做中国最好的红茶”是杨茂旺先生的心愿。以茶修身,以茶兴业,糅合百年传统工艺与现代科学技术焙制出“醉红岩”、“红顶山人”等倍受青睐的政和工夫红茶系列产品,以弘扬茶文化,振兴茶产业为荣,一瓣心香,更随茶香飘四方。
    茂旺茶叶产品系列:

        金丝猴:主要以政和大白为原料,采春茶初期刚舒展开细嫩的一芽一叶,内质优质,辅以高香小茶。茶型微卷、条形紧索、芽似金丝叶乌润;红糖味重、焦糖香、淡淡的桂圆香;汤色清甜;回甘快。 
  醉红岩(红):取自高山的小菜茶(小叶种),属于有机荒茶。海拔在800-1500米之间。茶树长在山涧、岩间。春茶期间一年只采一次、量极珍。茶型紧结稍粗;干香(外香)浓郁,焦奶糖香、淡淡的桂圆味、口感甘甜、口齿生津。(寓为美女) 
  醉红岩(黄);取自高山的小菜茶(小叶种),属于有机荒茶。海拔在800-1500米之间。茶树长在山涧、岩间。春茶期间一年只采一次、量极珍。条型紧结匀称,茶香(内香)馥郁。自然生长、百年老枞,岩味重、汤色红艳、茶如人生苦后甘甜、回甘快、焦奶糖香、紫罗兰香、茶味十足。(寓为才女) 
  醉红岩(紫);取自高山的小菜茶(小叶种),属于有机荒茶。海拔在800-1500米之间。茶树长在山涧、岩间。春茶期间一年只采一次、量极珍。原料精选、条型更精细匀称、干香茶香迷醉(内外兼香)、自然生长、百年老枞,岩味重、汤色红艳、浓郁的紫罗兰味、桂圆香足;香气好、口感顺、回甘快。(寓为才貌双全) 
  醉红岩(礼盒):取自高山的小菜茶(小叶种),属于有机荒茶。海拔在800-1500米之间。茶树长在山涧、岩间。春茶期间一年只采一次、量极珍。纯手工制作,条索紧结,茶形随意;汤色红艳,叶底完整。百年老枞,岩味重,干香茶香迷醉。 
  红顶山人(红):精选高山政和大白纯芽原料,手工特制产品;条索卷曲、紧细、匀称;色泽乌润、汤色红艳;桂圆香、红塘味、高香味浓;毫香显著、口感醇厚。 
  红顶山人(黄):精选高山政和大白纯芽原料,手工特制产品,条索卷曲,更为紧细、匀称、色泽乌润、汤色红艳,桂圆香、高香味浓、口感醇厚、回甘显著。 
  盛世茗谱:是集红顶山人、醉红岩、金丝猴三个系列6个品种的 
  组合装。盛世茗谱的脸谱是政和特有的地方民间戏剧四平戏的脸谱,采用的画面来源于政和县独特的板画工艺。"盛世"意寓"红道迷香","茗谱"表达了政和工夫红茶代表作的典范。板画中还体现了政和的古廊桥文化和闽红工夫的代表含义。 
  清水芙蓉:政和顶级白茶-白毫银针,条形似针,芽茸毛厚,白毫覆被,色白似银。冲泡后,香气清鲜,香气清芬、滋味醇和;汤色浅杏黄,有青中带翠的美感。茶在杯中冲泡,即出现白云疑光闪,满盏浮花乳,银针倒挂、芽芽挺立,蔚为奇观。有如出水芙蓉立于碧水之中。 
  等个人:(佛子山上茶,鲤鱼溪中水,灵性高山大叶荒茶造就。弥勒佛前身布袋和尚世间静待有缘人-等个人。1115年徽宗赐年号政和始。今茂旺红茶-等个人¥1115珍品问世。为上好的中秋礼品。)取自高山自然生长政和大白,精制大叶有机荒茶。海拔在1000米以上。茶树长在山涧、岩间,岩韵足,老枞味重。条形粗壮,外形完整、色泽乌润。干香显著、汤色红艳、茶香馥郁,桂味香显著。口感柔顺,入喉甘甜。 

福建茂旺茶业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福建茂旺茶业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0599-3456222
  营销总监:15959779776
  传真号码:0599-3454366
  E-mail:maowangtea@126.com
  地址:福建省政和县石屯镇龙岗工业园

上一个:大红袍美好时代:大红袍价格何以飞涨

下一个:茶学学科带头人、武夷学院校长杨江帆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