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品牌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叶品牌 > 武夷山市通仙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品牌:通仙)

武夷山市通仙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品牌:通仙)

  武夷山市通仙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系福建烟草海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独资的子公司,属全资国有企业,是集科研、生产、加工和营销为一体的茶业专业化公司。公司商标注册为“通仙”品牌,主营“通仙”武夷岩茶(大红袍)系列产品。

    “做精做优做实”是武夷山市通仙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中期发展目标。实施精品、名品战略,做精做优产品。以优质茶叶基地建设为基础,在武夷山风景名胜区即武夷岩茶原产地保护核心区(名岩区)建立茶叶基地200余亩,年产茶10000余斤,以优质的原料基地来保障公司所产武夷岩茶(大红袍)绝对优良品质,为消费者奉献精品、名品茶;实施高性价比战略,做实“通仙”品牌。致力茶叶生产、加工工艺的研究,不断提升工艺水平,保证质量品质。坚持追求高品质、低价位的营销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努力打造优质品牌。
   武夷山市通仙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品牌:通仙)已通过国家“QS”质量体系认证,获得“获准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企业”。现有产品主要有大红袍、肉桂、水仙三大系列,各系列各有独特风格,口味各有所长。产品在参加的各类茶叶赛事中多次获奖,其中肉桂、大红袍获“2006年‘东方杯’中国名茶”乌龙茶类金奖和银奖;肉桂、水仙获得南平市政府举办的首届“凯捷杯”茶王赛金奖。
 
  武夷山市通仙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  
地址:武夷山市武夷新村148号
邮编:354300
电话:0599-5315032
传真:0599-5306006

上一个:武夷山茶叶网:武夷山茶叶十大品牌、十佳企业出炉

下一个:武夷山市正袍国茶茶业有限公司(品牌:正袍国茶)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