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品牌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叶品牌 > 武夷山市立生名茶中心(品牌:立生)

武夷山市立生名茶中心(品牌:立生)

 武夷山市立生名茶中心是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岩茶企业,是武夷山市首批获准使用“武夷岩茶原产地域产品保护专用标志”企业。

    武夷山市立生名茶中心的生产原料采自世界自然遗产风景名胜区的“名岩正岩区”内,品质浑然天成。传统的加工工艺与现代技术的完美融合,加上科学严谨的企业管理,量身打造出的武夷岩茶产品,质量稳定、品质可靠、符合武夷岩茶国家标准(GB18745-2006)。 
    立生名茶中心齐集了一批精干、稳定的茶叶专业技术人员,厂房、设施、设备配套也一应完善。武夷山市立生名茶中心生产的“立生”牌系列武夷岩茶产品,包装精致典雅、品质独特,主要销往福建、广东、北京、上海及香港东南亚等地区与国家,深受消费者厚爱。 
    武夷岩茶(rock tea)中国十大名茶之一,本中心生产的“立生牌”武夷名茶系列产品,是采用武夷山风景区内得天独厚的无污染的优质品种茶叶为原料,经传统工艺加工特制而成的珍品,具有独特的武夷岩茶风韵――岩韵岩骨花香之特色。
    武夷山市立生名茶中心现有岩茶生产基地 2500 多平方米,具有武夷岩茶初精制设备设施。名岩茶区茶园 100 多亩,年产量 10 万公斤
联系方式:
    厂址:武夷山市旗山工业园区 
    手机:13706015552 13305995552 
    电话:0599-5203399 
    传真:0599-5202595
    联系人:梁立生 
 


上一个:福建省武夷山市一品正岩茶精制厂(品牌:三岩)

下一个:福建省武夷山市南方岩茶精制厂(品牌:九九岩)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