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包装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叶包装 > 定制茶叶礼盒包装,成就茶企品牌

定制茶叶礼盒包装,成就茶企品牌

   定制茶叶礼盒包装,成就茶企品牌

   茶叶礼盒包装越来越受到众多茶企的重视,茶叶礼盒包装是一个茶企宣传产品、品牌最好的载体之一,在定制茶叶礼盒包装盒之时,可根据企业自身的要求,在设计版面上可更好地体现企业及品牌文化。通过茶叶礼盒包装,在企业产品流通市场,可增加知名度,吸引回头客,宣传茶企品牌。
   定制茶叶礼盒包装有主要有公版定制(丝印、烫金、雕刻等工艺)、专版定制两种.
茶叶礼盒包装  公版定制是指在公版包装的基础上,根据厂商的需求,在纸质茶叶礼盒包装上采用丝版印刷、凹凸烫金以及竹木礼盒激光雕刻等工艺,打上企业的品牌LOGO、联系方式、品名、企业信息及卫生许可证等信息。具有便捷灵活、批量数量小、交货周期短、周转资金占用率低等优点。适用于商务礼品茶定制、会议礼品茶、中秋礼品茶等较小批量的的茶叶包装礼盒设计定制。
   专版定制是指根据客户对于企业产品、企业文化等需求,提供品牌LOGO、企业信息、企业文化、形象标识、质量安全等素材,挑选盒型、材质,由设计师设计出符合的产品设计图,再生产企业专属礼盒的定制方式。和品牌一样具有独一专用性,也能较好的体现企业品牌及文化,但设计修改周期较长、定制数量较大、交货期较长、也比较占用周转资金。适用于较大批量生产或长期使用的茶叶包装礼品盒。
   以下就各种常见的定制方式进行详解,及客户案例分享:
曦瓜大王峰   1、纸质专版定制:此类包装适用于企业长期稳定的产品,以武夷山为例,如武夷星曦瓜大王峰幔亭等茶企的数款烟条或礼盒,数年、数十年地大批量使用,形成视觉持久冲击,让老顾客熟悉包装,其礼盒也成为企业品牌的一部分。目前市场上专版定制纸质茶叶礼盒包装起订套数为1000套以上,可以是金卡纸、银卡纸材质烟条装,也可以是内罐装(三罐或六罐)的硬纸茶叶礼盒包装。
竹制茶叶包装礼盒   2、竹木礼盒定制: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激光雕刻技术的成熟,竹木礼盒的专版定制越来越收到茶业厂商的青睐,特别是中小批量的商务礼品茶、会议纪念礼品和房地产、旅游等企业的节日礼品茶的高档礼品茶客户。在现有的非烤漆竹木礼盒上,激光雕刻上企业LOGO、企业节日纪念、会议纪念等内容。具有绿色环保、定制灵活、交货期短、彰显高端礼品档次等特点,近年来逐渐成为茶叶礼品包装的主流。
  3、丝版印刷定制:丝版印刷(丝印)定制是最为常见的一种企业茶叶礼盒包装形式,适用于在纸质茶叶包装盒、木礼盒(如烤漆工艺木礼盒),具有数量灵活、交货周期短、成本低等优点。用户只需制作一个丝网印刷版,即可长期丝印。

上一个:绿色和平发布2012年立顿茶叶农药调查报告

下一个:武夷山金骏眉商标、银骏眉商标抢注引热议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