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高山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大田高山茶 > "中国高山茶之乡"大田形象标识征集评选结果

"中国高山茶之乡"大田形象标识征集评选结果

 关于"中国高山茶之乡"大田形象标识征集评选结果的公告

    <中共大田县委、大田县人民政府关于征集"中国高山茶之乡"形象标识的公告>发布后,得到全国各地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参与,截至2010年12月31日24点整,共收到应征形象标识作品132人、152件.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认真筛选,从所有符合条件的应征稿件中,初选了20件入围作品,并以各种形式征求了我县各界代表和相关部门的意见.在次基础上,再次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评选出了设计大奖1名,入围奖(空缺).现予公告:
作者:陈新华
附:获奖作品"生态茶乡 放眼世界"
中共大田县委办公室
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1年3月24日
中国高山茶之乡 - 大田县
         日前,大田县(datian)举办的“中国高山茶之乡(China high mountain tea township)”形象标识征集活动结果揭晓,深圳市作者陈新华设计的作品“生态茶乡,放眼世界”摘得1万元的设计大奖。
  去年10月28日,大田县在举办第五届茶文化节暨海峡两岸高山茶论坛活动
         日前,大田县举办的“中国高山茶之乡”形象标识征集活动结果揭晓,深圳市作者陈新华设计的作品“生态茶乡,放眼世界”摘得1万元的设计大奖。
  去年10月28日,大田县在举办第五届茶文化节暨海峡两岸高山茶论坛活动上启动了征集“中国高山茶之乡”形象标识,征集活动期间,县里共收到了全国各地创作爱好者创作的优秀形象标识作品152件,经评审委员会各位专家认真评选,陈新华的作品“生态茶乡,放眼世界”脱颖而出。该作品巧妙地将“大田”、“高山”、“河流”、“云雾”、“地球”、“眼睛”等元素融入其中,完美地诠释了大田与中国高山茶之乡的文化内涵,在设计上将传统书法与现代设计相结合,富有视觉冲击力和文化气息,色调美观,寓意深远,堪称一幅佳作。
  大田境内峰峦叠翠,云雾缭绕,是发展高山生态茶的理想区域,近年来,县里茶产业发展迅猛,现全县茶叶面积已达7.52万亩,茶叶年产值近5亿元,先后摘取了全国绿色茶叶标准化生产基地、全国茶叶优势百强县、全国重点产茶县、全省茶业新区开发科研基地、福建乌龙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区域等殊荣,去年,大田县又获得了全国唯一的“中国高山茶之乡”称号。



上一个:大田高山茶发展大事记(1999年—2008年)

已是最后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