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高山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大田高山茶 > 大田县陵雪茶业

大田县陵雪茶业

大田陵雪茶业落于革命老区---大田县武陵乡,创建于2003年,陵雪人秉承吃苦耐劳优良传统,发扬“爱拼才会赢”的精神,从单一的制茶农民到茶商;从茶商到办厂;从办厂到走规模经营打品牌。本着“以人为本,质量第一;以顾客为中心,创新品质品牌”的方针,低价位的市场核心战略,开发了“陵雪”牌铁观音系列名茶。

    福建省大田县是全国唯一的"中国高山茶之乡",海拔800米以上,常年云雾缭绕,高山云雾出好茶.
    至今已经获得多项荣誉,荣获2008年 “农信杯”制茶能手赛“金奖”;荣获高山茶加工技能竞赛“一等奖”; 荣获2009年度质量鉴评赛“茶王”等等;陵雪茶叶深受众多茶农的信赖,现在的陵雪茶叶已发展成为集加工、批发,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并成为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的龙头企业之一。总经理被评选为“十佳农民”;“十大制茶师”。2010年陵雪茶已通过“QS食品质量安全生产认证”

大田高山茶专卖

联系人:林祝祥 林元钞
地址:宝山路13号,大建行对面
电话:13895700339
电话:0451-51992163

上一个:福建省留芳园茶业有限公司(刘记茶业)

下一个:武夷山大红袍会重蹈普洱茶价格暴跌的覆辙吗?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