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高山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大田高山茶 > 福建省留芳园茶业有限公司(刘记茶业)

福建省留芳园茶业有限公司(刘记茶业)

大田留芳园  
福建省留芳园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500万,前身是大田县高山刘记茶业。是福建大田一家规模宏大的集种植、生产、精制、销售、企业文化推广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投资在大田县武陵乡,山地气候垂直分布明显,春夏秋季气候凉爽,年平均气温16.83度,种植二千多亩绿色生态有机茶园基地,主要种植品种有铁观音、金观音、金萱、高山红茶等品种。茶园全部使用有机肥,严格按国际有机农产品规定的标准科学管理体制,清新的空气、充足的阳光雨露,以及长年高山云雾的缠绕,为留芳园生产和精制香气纯正,品质上等的茗茶创造得天独厚的条件。几年来,公司逐渐成长壮大,并获得荣誉,对企业和品牌走向国际市场的远景战略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福建省大田县留芳园茶业有限公司建造1500平方米标准厂房和先进的制茶全套设备,以茶叶原料生产加工、茶叶产品研发及包装销售、茶相关产品销售、茶情民风演绎传播于一体,坚持“一切为了您的身心健康做好茶”这一基本原则,以“品至极,韵天然”为宗旨,以“全力打造顾客心中的留芳园品牌,树茶业新旗”为奋斗目标,并以上乘的品质、贴心的服务,专业的品牌形象赢得销费者的青睐。展现了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和源远流长的中国茶道精神。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起城

地址:大田县建山路11号
电话:05987321799
手机:13960513699
公交线路:建山路11号
附近标志物:大田县政府对面,国土局一楼

上一个:大田茶叶协会(Datian Tea Association)获评全国“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先进单位

下一个:大田县陵雪茶业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