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品牌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叶品牌 > 武夷山北斗岩茶研究所(品牌:櫆星、北斗金宗、陈德华)

武夷山北斗岩茶研究所(品牌:櫆星、北斗金宗、陈德华)

 金宗北斗 红袍宰相     武夷山北斗岩茶研究所是武夷茶界前辈陈德华先生创办的武夷山知名茶企,本所拥有有名岩、丹岩茶园260余亩。种植了50余个优良名丛与品种;新建的4000平方米现代化厂房和传统手工车间;稳定雄厚的种植加工技术力量,以及本所信奉的“质量第一、稳定第一、宁缺毋滥”企业标准,保证了北斗产品的优良品质。本所注册商标“櫆星”、"北斗金宗"牌大红袍、水仙、金毛猴、铁罗汉水金龟系列武夷岩茶产品在销区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陈德华-金宗北斗     陈德华——中国茶叶学会会员、武夷山著名的老一辈茶人,从事武夷岩茶事业四十余年,任武夷山市茶科所所长十余年,期间负责对母树大红袍的监制工作。
      一九八二年在茶科所建立了第一个名枞、单枞观察园(御茶园)历任福建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参加了省地方标准武夷岩茶(乌龙茶)综合标准制定工作并获省标准计量技术进步一等奖。期间不断致力于无性繁殖大红袍的培育、制作工艺研制和推广工作。
   一九九七年退休,并于同年十二月创建武夷山市北斗岩茶研究所。1996年至1997年陈德华先后创办了爱德华茶庄(即现在的武夷山市爱德华实验茶场)及武夷山市首家民营性质的茶叶研究所——武夷山市北斗岩茶研究所,继续从事武夷岩茶品种研究推广工作。1996年在茶叶再加工方面,陈德华首家开发武夷紧压茶,开创了乌龙茶紧压茶的历史,让古时武夷山茶“龙团凤饼”重现生机。2005年由所在的爱德华实验茶场、北斗岩茶研究所特别研制改进了 “大红袍茶砖”、“水仙茶饼”等武夷岩茶产品,使武夷山的紧压茶呈现出一种百花齐放的景象。2007年10月获武夷山市委市政府授予的“武夷山市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  2006年荣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武夷岩茶(大红袍)制作工艺传承人.
金宗北斗官网介绍的“金宗北斗,红袍宰相”主要产品介绍:
  司南大红袍(醇香型)金宗北斗 红袍宰相
  发酵焙火适度,香韵好,味甘醇。  色泽绿褐,黑褐油润,外形条索紧结,匀整。  汤色橙红明亮,滋味醇厚,花香馥郁,岩韵明显。
  红福大礼系列武夷岩茶
  严格遵照大红袍之父陈德华所创的正岩茶工艺标准,精制而成,品质凌顶,韵味独到,是气质尊贵的极品礼品茶。内含:大红袍,铁罗汉,水金龟,水仙,肉桂茶五种不同单品种茶
  名门一品水金龟
  香气浓郁,滋味甘爽,是茶中珍品。  水金龟是武夷山十大名丛之一,树种源自武夷山牛栏坑和杜葛寨峰之半崖上。名门一品系列水金龟每年5月上旬采摘,由一代岩茶宗师陈德华及其制茶团队的精湛制茶技艺制成,色泽绿褐润,香气浓郁似腊梅花香,滋味甘爽。
  名门一品铁罗汉
  大师精制,香气悠长,沁人心脾。  武夷山十大名丛之一,茶树生长于武夷山慧苑岩的小溪涧旁,现只有少量种植,尤为珍稀。名门一品系列铁罗汉也由陈德华及其制茶团队制成,品质上优,色泽绿褐润,滋味醇而甘鲜,香气悠长,沁人心脾。

公司全称: 武夷山市北斗岩茶研究所  
公司地址: 福建省武夷山市旗山工业园区  
电话: 0599-5203166  
传真: 0599-5203899  
客 服 邮 箱: beidoutea@163.com  
联  系  人: 徐先生 13626962862


上一个:武夷山市幔亭岩茶研究所(品牌:幔亭)

下一个:武夷山茶叶局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