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品牌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叶品牌 > 武夷山市凯捷岩茶城有限公司(品牌:岩上岩,陈杭生)

武夷山市凯捷岩茶城有限公司(品牌:岩上岩,陈杭生)

 香港凯捷集团有限公司于二000年在武夷山投资兴建了武夷山凯捷岩茶城有限公司和武夷山市凯捷房地产有限公司,总投资达八一九万美元。 凯捷一贯把眼光放在国外,所出来地都是代表性地茶品。武夷山凯捷岩茶城有限公司是武夷山岩茶界实力地厂家,2001年收购武夷山茶叶总厂,建瓯茶厂,拥有武夷山优良山场,凯捷集团旗下有凯捷岩茶城,建瓯茶厂等著名企业。2007年取得我国良好农业规范认证,产品以出口欧美,日本,东南亚为主,拥有大红袍,老枞水仙等品种,茶地等级和质量有口皆碑。
   建瓯市茶厂创建于1951年。1979年以前,闽北各地的白茶、武夷岩茶、正山小种、矮脚乌龙等都曾在此精制。2000年12月建瓯茶厂被凯捷集团购并,经建瓯市人民政府批准,新企业名称为“建瓯市茶厂”。建瓯市茶厂是全国最大的闽北乌龙茶精制加工厂,产区占地面积35344平方米,现有员工210多人。

建瓯市茶厂产品注册商标为“北苑”牌,主产各等级闽北水仙、乌龙茶。厂内生产、检验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加工工艺精湛,产品质量稳定,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年生产加工能力为2500吨,居全市茶厂首位。主销日本、香港、澳门、欧美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并畅销全国各地。“北苑”牌商标也因此享誉海内外。
    1982年建瓯茶厂生产的“一级闽北水仙茶”荣获国家优质产品银质奖,1988年又获首届中国食品博览会金牌奖和轻工部授予的优质出口产品银牌奖。

武夷山市凯捷岩茶城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地址:武夷山市旗山工业园区.
联系人:陈杭生
手机:13305991736
电话:0599-5313456


上一个:宋代·蔡襄《茶录》

下一个:茶的功效与作用,茶叶的功效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