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品牌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叶品牌 > 武夷山岩韵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品牌:岩韵;范永青)

武夷山岩韵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品牌:岩韵;范永青)

    武夷山岩韵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位于世界双遗产中国武夷山景区天心岩茶村。是集茶叶研究开发、生产、加工、销售现代化企业。武夷山岩韵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拥有景区内的大红袍茶园180亩。为国家批准使用武夷岩茶地理标志企业,岩韵生态茶园自然状况好、地势高、岩石耸立、溪流和峰峦相互交错,形成独特高山气候。茶园内空气湿润、云雾环绕,茶园土壤为火山砾石、红砂岩、有机质含量高,这为武夷岩韵生态茶提供最理想的生态环境。武夷山岩韵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严格按有机茶标准进行管理,茶树生长全过程使用无残农无公害的有机肥,武夷山岩韵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以无任何污染的绿色食品基地为基础,以优质的产品质量为保障,走中国乌龙茶传统品牌之路。
    武夷山岩韵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位于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地中国武夷山天心岩茶村---武夷山国家旅游渡假区入口处正对面。侧面有武夷平安大道沿天心岩茶村穿过,南邻武夷山飞机场,北面为武夷山火车站,交通十分便利.
    2006年度,武夷山岩韵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由小作坊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成长为一个产权明晰的现代企业。武夷山岩韵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建筑面积1300.6平方米,并拥有景区优质茶山180多亩,武夷山岩韵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生产、加工、销售、茶艺、茶文化、茶旅游一条龙的生产经营企业。现拥有员工50人,其中技术人员8人。主要产品有岩韵系列的大红袍、肉桂王、老枞水仙、茗枞等产品。
全国客服热线:400-7030-889 
品牌:岩 韵
福州营销总部 
联系人:范永青 
手机:13905995733 
电话:0591-62759655 
传真:0591-62713389 
E-mail:6vvvvvv@gmail.com 
地址:福州市五四路嘉信大厦4楼
 
生产基地
厂址:武夷山市高苏板街21号
电话:0599-5203011

传真:0599-5203022


上一个:武夷山茶叶网隆重介绍武夷山与王阳明先生的的渊缘

下一个:骏德茶业梁天雄:桐木村村长到知名茶企老总的蜕变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