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品牌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叶品牌 > 武夷山大坑口岩茶厂(品牌:大坑口;苏德发)

武夷山大坑口岩茶厂(品牌:大坑口;苏德发)

 武夷山大坑口岩茶厂座落于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武夷山风景区内,是集茶叶栽培、生产、加工制做为一体的茶企业。武夷山大坑口岩茶厂现有茶园面积壹佰多亩,主要分布在著名的正岩茶产地“三坑、二洞”地理环境得天独厚,栽种有武夷岩茶五大名枞大红袍白鸡冠铁罗汉水金龟、)及肉桂、老丛水仙等优良品种。其中武夷山大坑口岩茶厂制做的肉桂茶在历届茶叶评比中屡获金奖,为开发新产品,企业投入大量的资金,利用山区生物资源,采用投入大量的资金,利用山区生物资源,采用传统的手工制做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制做工艺,研究开发出各种名优产品,以满足不同地区和不同消费层次的需要。  武夷山大坑口岩茶厂负责人之一苏炳溪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武夷岩茶(大红袍)制作技艺十名大红袍传人之一.武夷山大坑口岩茶厂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宗旨,愿与海内外有识之士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武夷山大坑口岩茶厂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 0599-5202193 
联系人:苏德发
手机: 13809582411 
联系地址: 中国福建武夷山市天心岩茶村


上一个:《问道·武夷茶》创刊号·叶嘉新传:茶之红 - 张建光;关于武夷茶红茶历史

下一个:问道·武夷茶创刊号·评茶鉴水:非正式品鉴,空谷幽兰肉桂VS仙女散花名枞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