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百科文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百科文化 > 飘逸杯,飘逸杯价格,飘逸杯品牌

飘逸杯,飘逸杯价格,飘逸杯品牌

什么是飘逸杯?
    飘逸杯(Piao I Tea Pot)又称茶道杯、泡茶杯、飘逸杯、品茗杯、过滤茶杯、玲珑杯等,是发源自台湾的一种方便实用泡茶茶具,样式多种,主要以陶瓷、斑斑钢、塑料等原料为主. 飘逸杯操作方便,泡茶方便,器具选用合理等优势,被美誉为“飘逸杯”,深受广大办公室白领一族的欢迎。
  飘逸杯品牌飘逸杯什么牌子好
    飘逸杯品牌众多,其中以台湾飘逸杯(Taiwan Piao I Tea Pot)最为著名,另外国产的尚明飘逸杯、金灶飘逸杯等台湾、福建、广东、浙江地区生产的飘逸杯,品种众多,功能各不相同,消费者可以选择不易碎、耐热、无异味、美观、易清洗的飘逸杯品牌.
    飘逸杯价格
   飘逸杯价格从二三十元到五六十元的都有,另外要注意辨别飘逸杯真假,特别是款式老旧不易清洗、采用工业有异味塑料的飘逸杯可能对身体有害,即使这种飘逸杯价格较低,也不适合使用. 
   飘逸杯图片
飘逸杯(Piao I Tea Pot)
飘逸杯(如图片)主要由内杯、外杯、过滤网、止水钢珠、出水按钮几个部分组成.飘逸杯使用方便、便于携带具有以下特点:

1、 飘逸杯同一杯组可使茶叶、茶汤分离,并自动过滤,改善浸泡过久,茶味苦涩的缺点。

2、飘逸杯看得到茶汤,易於控制浓淡。 
3、 飘逸杯同一杯组可同时泡茶、饮茶,不必另备茶海、杯子、滤网。 省茶叶,同量之茶叶,有的茶叶飘逸杯所泡出之茶汤比传统茶壶多出一倍。 
4、飘逸杯泡茶速度快,适合办公室白领一族,居家待客,可同时招待十余位朋友,不会有冲泡不及之尴尬。 
5、办公室白领一族自用,可将外杯当饮用杯,招待客人时,外杯当公杯。 
6、 飘逸杯耐热不易碎,非常便于旅游携带,只要带本茶组,样样可享爱饮茶之乐。
7、飘逸杯茶组不吸入异味,可保原茶香。 
8、 飘逸杯内杯外杯清洗容易,掏茶渣相当方便,只要把内杯向下倾倒,茶渣就掉出来,再倒进清水摇一摇,再倒出来即清洁。
 

The world's first innovation. A teacup as well as a teapot, the best portable environmental filtering tea & coffee maker. Best personal healthy Walk-Cup. Built-in filtering mesh for automatic filtration, never let tea leaves enter your mouth. Special pressure exhaust lid prevents air blow. It can be used for making coffe, green tea, floral tea, black tea, herbal tea, all kinds of tea bag, tea leaves and anyting to be filtered to drink. Carrying out without leaking, your best partner for school, office, going aroad, mountain hoking, camping, driving and many other occasions.

附相关文章:


上一个:武夷学院茶学与生物系学生深山学茶记

下一个:飘逸杯清洗,飘逸杯使用方法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